首頁關於恆順達

創造出高質量的產品,深受各客戶好評
恆順達有限公司2009年成立,我們是一家專業生產和銷售各種電子元器件、通訊器材、電腦周邊配件、精密模具及配件的生產廠家,公司擁有一批具有經驗豐富的生產精英。生產作業流程從塑膠成型、五金件沖制,並形成了生產、銷售的完整體系。採用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和檢驗設備,不斷創造出高質量的產品,深受各客戶好評。


堅持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
堅持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,實施全面品質管理;堅持持續改善,不斷提高產品和服務品質,並在企業社會責任與節能、減排、綠化、循環等環境保護方面全力推動與奉獻!達成與客戶雙贏的成長共同目標!秉持著【誠信務實、創新求進、品質至上】的服務理念!
 
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29巷2號   TEL / +886-2-29945206   FAX / +886-2-22945306   angel@hsd-conn.com.tw
Copyright © 2011 恆順達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- www.hsd-conn.com.tw -